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重点

2018年04月19日 16:44  点击:[]

4 18 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19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下发了《医学院2018年工作重点》《2018年各部门目标考核一览表》,柳国庆书记部署2018年工重点工作。

柳书记从2018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临床医学认证整改的回访、临床医学硕士点的建设与护理学硕士点的培育、卓越医学生的培养、医学实验中心与科研实验中心的建设及加强学院综合管理改革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部署,并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忧患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珍惜岗位,积极进取。二是要实干兴业。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手永远比心高,很多梦想和目标,都是要通过实干来完成,只有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只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三是要创新强院。进一步增加工作亮度和精度,高站位、高标准,才能创造一流的业绩,要瞄准各自专业的全国全省领先水平,不断努力。

柳书记还指出,学院目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在人才引进和科研提升方面存在着困难和问题。我们只有加倍努力,提升医学院在学校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学术影响力,医学院才会有更好的发展。(院办)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活动(一)——“雨课堂”研修交流汇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