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柳书记率队赴大理大学学习考察

2018年03月21日 08:29  点击:[]

为探索临床医学院管理体制,学习考察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及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经验等,319日,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率队赴大理学习考察。

上午,大理大学研究生处处长陈艳兰、副处长张令通、杨志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雷、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东平等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一行。陈艳兰处长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大理大学的发展现状。柳国庆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进行说明。围绕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计划、培养模式、导师遴选、培养过程管理、实践基地管理、党团建设等问题,分科室对口进行了详细了解、咨询和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基础医学院书记申元英、副院长张雷及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吴东平的介绍后,双方就基础医学院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临床医学院管理体制、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及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会后,在吴东平副院长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医学模拟实训中心。

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成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大理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经验为我院提供了借鉴和指导,双方表示希望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交流与合作。(院办)

上一条: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我院学生参加“红立方”义诊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