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

2018年01月27日 16:58  点击:[]

126日下午,学院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柳国庆书记重点作2018年工作部署。

会议正式开始前,柳国庆书记代表学院对原体育学院运动康复的张亚军、岳文雨和吴嫔赟,阳明书院联系医学院学生工作辅导员应盛盛等四位老师加盟医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柳国庆书记简要回顾了2017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培养、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就,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员工辛勤劳动、共同努力的结果,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所有教职员工表示感谢。

2018年是医学院办学新百年的开局之年,是医学院发展的关键年,我们要有新的目标,新的作为,也要有新的气象”。柳书记指出,我们有基础,也有雄心壮志,要及早谋划、埋头苦干,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柳书记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建和思政、综合管理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部署。他表示,2018年,学校将坚定不移地高举“创建绍大”的旗帜,坚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对医学院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相信,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埋头苦干,艰苦创业,我们的梦想和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院办)  

 

上一条:我院召开康复治疗学专业和学科发展恳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