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

2018年01月19日 07:53  点击:[]

11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寿永明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与会。会议由寿永明副校长主持。

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从重大工作、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三个方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述职。他指出,成功申报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是学院工作的重大突破,对我院及绍兴医学教育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随后,他从临床医学专业整改、师资队伍建设、新生招录、学生学科竞赛和考研、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及党建和思政工作等9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说,2017年,学院还成功举办了办学百年系列纪念活动,所取得成绩可圈可点,但发展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师资队伍建设依然较为薄弱,科学研究没有取得突破,医教协同推进不够,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有待加强。

 

2018年,医学院办学进入新百年,我们应该有更高的标准,更快的发展。”在介绍2018年工作思路时,柳书记指出,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点建设和临床医学专业整改为抓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狠抓师资和科研,优化学院治理,拉高发展标杆,补齐弱项短板,努力实现学院新发展。

寿永明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医学院联系领导,对医学院这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很多工作更是出乎意料,令人振奋。寿副校长说,从八字桥到南山校区,医学院很好地把握了两次重大的历史机遇,2000年的升格更名,实现了从中专到大专再到本科的三级跳,过程艰辛却结果完美,2015年通过教育部临床专业认证,更是实现了质的飞跃。寿副校长指出,成绩的取得,一方面说明医学院领导班子有作为、敢作为,同时也反映了医学院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他希望医学院的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继续继承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把握好绍兴大学的创建机遇,攻坚克难,再创辉煌。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袁油迪、张剑、葛建荣、陈三妹作书面述职。根据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情况,与会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书面的民主测评。(院办)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柳国庆书记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