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大学生医学竞赛动员会

2018年01月12日 10:37  点击:[]

       为积极备战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和华东区竞赛, 1 11 下午,我院在校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18大学生医学竞赛动员会。张剑副院长,三家附属医院教学办负责人、竞赛培训指导老师,临床13级实习学生及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部主任黄丹文主持。  

 

张剑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参加大学生医学竞赛对于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实习生是一个三方共赢的举措。通过竞赛能够进一步推动临床医学专业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能够极大提升学生的临床技能水平、人文关怀和团队合作意识,对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张剑副院长鼓励师生要树立信心,把握机会,积极备战,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黄丹文主任对竞赛工作做安排部署,她首先回顾了2017年省赛和华东赛的情况,并对2018年省赛和华东赛的时间安排、赛事流程、参赛要求等作了说明,重点解读了竞赛范围和方式的变化。她希望全体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能积极参加培训和选拔,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为自己五年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教研科)

上一条:柳国庆书记率队赴温州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四个项目获批2017年度绍兴市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课题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