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校2017“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1月08日 17:39  点击:[]

17日晚,由校党委学工部、团委、人文社科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处联合办的2017“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铁城科教馆落下帷幕。我院喜获2项银奖、2铜奖的历史最佳成绩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院高度重视次大赛赛前广泛动员、提前布局精心组织在重视选手理论水平和答辩技能培训的同时还给每一个参赛项目配备校内外创业导师,加强指导的针对性和效性。通过院赛、校复赛的洗礼,层层突围,我院《杏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画说医学》两个项目顺利晋级。决赛时,两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及竞争、营销策略、赢利模式、财务状况、融资方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现医学生的创意和风采,引起了评委浓厚的兴趣也赢得了场下热烈的掌声,最终两个项目均获大赛银奖,以微弱的分差无缘金奖

  据悉,本次校“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2个月,共收到作品239件,参与学生2000余人,大赛旨在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序号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1

画说医学

张金莎 周怡君 陈婷婷

唐锦绣 陈彦君 沈  

楼恩哲  楼超楠 刘畅扬

金程程 袁油迪

席德科  

银奖

2

杏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何竺阳 沈佳蓓 金高峰

马海棋 周聪辉 胡梦莎

周怡君 潘笑钰 张振楠  

季泽辉  

袁油迪  

顾玲玲  

银奖

3

医犹未尽 Dr.Infinite

戴金晨 李琳琳 龚凌寒

胡佳云 郦雨迪 佟君岩  

顾睿南 袁油迪  

顾玲玲  

铜奖

4

医探Dr.Map

苗佳飞 周晨露 江俊松  

周聪辉 赵  欣

顾睿南 袁油迪  

铜奖

(学生科)  

 

上一条:我院“性保健教育”课程获批2017年绍兴市高等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下一条:【业界精英进课堂】第三课——“表面肌电图在康复医学中的应用”开讲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