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医学影像系举行专业建设座谈会

2017年12月26日 15:18  点击:[]

 

12 23 下午,医学影像系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座谈会,应邀来绍参加医学院办学100周年纪念大会的17位医学影像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医学院老领导任光圆、胡学建、夏国园,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峰,老教师朱士雄、郑有才应邀出席了会议,医学影像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附属医院夏瑞明书记主持。

夏瑞明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领导和校友汇报了医学影像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师生共同回顾了医学影像专业的办学历史和当年在八字桥学习生活的情景。对于今后影像专业的发展思路,领导和校友们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几点共识:一是要努力争取尽早开办5年制医学影像学专业;二是要充分利用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资源;三是要充分发挥市区三家附属医院和各教学医院的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学校综合性大学的办学资源和校友资源;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梯队建设。

 

 

会上,领导和校友们表达了对医学影像专业办学的殷切希望,继承优良的办学传统,充分发扬医学影像专业的办学特色。(医学影像系)

 

 

上一条:【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医学检验系举办学科建设暨专业发展恳谈会 下一条:【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学院举行无语良师缅怀纪念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