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郭航远院长荣获第十八届吴杨奖

2017年12月22日 10:27  点击:[]

第十八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吴杨奖)1217日在京揭晓,13位医药卫生领域优秀工作者获此殊荣,医学院郭航远院长名列其中。

在颁奖典礼上,郭航远还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对医学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的认识,以及临床实践等工作的实践和经验。

郭航远(左二)在颁奖仪式上

据悉,吴杨奖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年共同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在医药卫生领域努力钻研并作出突出贡献、被社会及同行广泛认可的优秀中青年医药卫生工作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非政府医药卫生奖项之一。截至2017年,先后有389位优秀医药卫生工作者荣获该项殊荣。

吴杨奖(公共卫生领域)旨在奖励在疾病预防控制、健康促进和医防结合等方面成绩突出,在重大公共卫生或灾难事件的报告、调查、处置、救治、研究和参与社会决策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青年学者。郭航远以其在公共卫生领域(健康管理、科普宣教、预防康复)的突出成绩而名列其中。十余年来,郭航远一直倡导学术与技术并重,坚持“防治康”三位一体的人文医疗,倡导医学重心从疾病向健康转变、从治疗向康复和预防转变,并努力构建具有浙江和绍兴特色的预防、康复新模式。  

(医学院)

上一条:【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学院办学10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7全国法医病理学死亡原因鉴定理论与实践培训班暨案例研讨会”在绍兴顺利召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