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16日 14:17  点击:[]

11月14日—15日,芬兰于韦斯屈莱应用科技大学健康与社会学院院长Pertti Malkki博士,护理学位项目经理Marjo Palovaara博士和全球教育服务经理何翔女士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副院长陈三妹及护理系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代表团,校外事处冯燕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今后的交流与合作围绕了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一是联合培养,引入对方专业教师,短期密集的为我院护理专业学生授课;二是续签合作协议,继续两院间的师生短期交流;三是总结了寒假冬令营情况及学生的反馈意见。  

 

 

15日上午,代表团在护理系副主任孙一勤,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陈明敏陪同下赴绍兴第二人民医院平水分院考察。在副院长裘国明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特色中医科门诊及药房、内科病房、大体医院设施和环境。了解了中药膏剂的制作、中药配药、针灸、社区慢性病管理和入户护理等情况。

随着教育国际化的推进,我院将进一步拓展与国外院校的合作,提高医学教育的水平。

(国际交流中心供稿)  

上一条:校督导来院督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