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届校友单晓琼荣获校 “明华人才奖学金”三等奖

2017年11月13日 14:54  点击:[]

日前,绍兴文理学院第六届“明华人才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公布,我院2017届校友毕业生临床医学专业122班的单晓琼同学荣获三等奖。

“明华人才奖学金”为绍兴文理学院校友、中共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徐秀丽夫妇2012年捐资设立,专门奖励在人文社科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学生,以培养“明日中华之优秀人才”。奖学金每年评选6人,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设提名奖若干,是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类学生的最高奖项。

·

【人物名片】单晓琼,医学院2017届临床医学122班毕业生,现在温州医科大学攻读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获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校“一凡”奖学金及综合一等奖学金。主持并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校级重点科研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3篇。              

                                     (学生科供稿)

上一条:【百年院庆纪念活动专栏】学院举行办学百年离退休教职工恳谈会 下一条:我院医疗志愿者顺利完成“越马”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