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授/博士论坛】田海博士:尊重实证 热情严谨

2017年11月13日 11:01  点击:[]

为促进学风建设,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院团委近期组织开展了教授、博士论坛活动。第一场教授/博士论坛活动在财贞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田海博士应邀为我院学子作报告。

 

 

田海博士首先以图文解说的方式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针对医学生目前的学习现状,他详细讲解了关于科研的基本实验技能、论文框架要求,分享了文献查找方法。他建议医学生要结合个人兴趣,了解科研方向,学习科研方法,抓住重点难点。同时他还强调,科研应实事求是,严禁造假,胆大敢拼,小心论证,开拓思维,细心实验,吸取教训,总结改进。最后田博士鼓励大家科学研究要持之以恒,不惧失败,无论如何都不轻言放弃,发挥潜能与特长,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域。交流环节田博士耐心地为每位学子答疑解惑,个性化分析,并给予引导建议,互动顺畅,氛围轻松。

田海博士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语言诙谐幽默,很有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子的科研热情,深受欢迎。学子们纷纷表示,报告激起了大家参与学生科研的兴趣,特别希望能得到田博士的进一步指导。

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山西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我眼中的世界”摄影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