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项学生科研项目喜获国家级立项

2017年09月25日 13:55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由我院张剑教授指导,临床医学专业143班张宋欧科研团队申报的项目《Wt1阳性细胞移植治疗陈旧性心肌梗死的实验研究》(项目编号:201710349001)和俞樟森老师指导,临床医学专业151班叶晨巧科研团队申报的项目《上转换荧光纳米光敏剂的构建及其在肿瘤诊疗中的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1710349011)获得“创新训练项目”立项,资助金额分别为人民币20000元。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促进高校转变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本次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的获批立项,充分体现了我院加大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强化大学生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效。

据悉,截至6月,今年我院学生共有2项国家级课题,4项省级课题获得立项。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7篇,其中SCI 3篇,一级期刊6篇,核心期刊3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办学核心理念,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人才培养特色,将创新创业教育以课内、课外相结合的方式纳入本科教育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团委供稿)

 

上一条:【始业教育专题】袁油迪副书记教导新生——改变,从现在开始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初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