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文明城市迎复评,绍医学子在行动

2017年09月21日 15:42  点击:[]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9月20日下午,院组织全院30余班级800余名同学在南山二号楼参加“义务劳动日”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班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广大同学争先恐后、积极奉献,清理环境清除卫生死角脏活累活抢着干。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学楼被打扫得非常干净、整洁。

方寸绿地,滋润人心,菁菁校园学子圣地。整齐清洁的校园,是文明校园的基础美丽舒适的校园,是文明校园的前提。建设文明的校园,我们必须从最基础的校园保洁抓起,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主人翁作用。在古城绍兴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之际,让我们携起手来,传承文明,践行文明,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内盛开!

 

                       

                                                                     (院记者团  供稿)  

上一条:【始业教育专题】郭航远院长为医学新生解读“医学与人文” 下一条:寿永明副校长带队来院检查开学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