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关怀入宿舍,雨夜送温情——院领导分头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2017年09月16日 16:46  点击:[]

   915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副院长张剑、葛建荣、陈三妹在办公室、学生科、系部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的陪同下,分组走访了新生寝室,亲切慰问2017级新生。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一同慰问了不同专业的新生们。袁油迪副书记十分关心同学们对新学校的适应情况,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入校的各类问题,同时提醒新生注意近几日的日程安排,以便尽快适应环境,积极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张剑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新生对学校饮食及住宿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同学们有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葛建荣副院长询问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对应的生活建议。陈三妹副院长耐心地与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要尽早明确目标,她还特别询问来自外省的同学能否习惯饮食和生活方式,最后提醒同学要注意安全,谨防诈骗。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校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学生科 供稿)  

 

上一条: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