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7年09月16日 16:13  点击:[]

 

9 15 下午,学院在财贞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工作,重点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副院长张剑、葛建荣和陈三妹分别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柳国庆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对2017年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的院内老师冉娜等4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获得校优秀教学奖的陈小萍等5位老师表示祝贺。

袁油迪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张剑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教学工作。

柳国庆书记从今年医学专业招生录取情况、教学、科研、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申报、学生工作、社会服务、院庆筹备和党建工作等7方面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从省内兄弟院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带来的挑战和学校内部医学学科应有的地位还没有确立、人才培养面临新的挑战等三方面对当前我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于新学期的工作,柳书记从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外引内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学科科研水平,办好办学百年纪念系列活动,加强社会服务内涵提升,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8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最后,柳国庆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二是要实干苦干,补齐发展短板。要实干、苦干加巧干,补齐学科教学等方面短板。三是要爱院兴院,营造团结和谐氛围。“院兴我荣、院衰我耻”。要营造一种包容大气、团结合作、积极竞争的良好氛围。要像爱护自己眼球一样爱护学院的荣誉,共创美好的生活和学院的美好未来。

 

(院办公室)

 

 

上一条:关怀入宿舍,雨夜送温情——院领导分头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下一条:我院师生热情迎接2017级新学子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