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2017年07月01日 17:18  点击:[]

    7月1日下午,学院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院领导柳国庆、袁油迪、张剑、葛建荣、陈三妹,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与会。

    大会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隆重介绍了学院新引进的教师——田海博士。田海博士毕业于日本大阪大学,专业方向为解剖学,今年5月份来我院工作之前就职于日本京都大学。柳书记代表学院热情欢迎田海博士加入医学院大家庭。

    柳书记从教学工作、学科和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学院管理改革、社会服务、党建和文化建设等8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7年上半年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各位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敢战斗、肯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和赞扬。

    柳书记对学院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全力以赴准备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申报材料,要挂牌作战、倒排时间、志在必得;二要掌握精准资讯,针对二段考生制定对应宣传方案,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三要做好医学影像学新专业申报的后续工作;四要进一步完善临床医学专业整改方案;五要启动百年院庆筹备工作,完成院史稿,围绕医学人文、服务地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主题撰写《绍兴文理学院学报》专栏文章;完成“卓越医师班”“卓越护理班”新生选拔和培养方案,做好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六要做好医学实验中心的后续改造建设工作,医学科研中心暑期正常开放要确保平稳安全;七要完成教师发展中心的设计和布展,完成医学检验专业校企合作方案;八要确保学生暑期美国夏令营和学生军训相关工作的顺利、安全。

    柳书记希望每位教师都要利用暑期精心备课、用心科研,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加油充电,为学院的发展和荣誉做出贡献。

    大会结束后,与会教师一人一票,对院徽和学院文化建设方案进行投票。  

(院办  供稿)

上一条:【校友风采】母校和老师,我们衷心感谢您——绍兴卫校计划生育医士301班毕业28年同学会侧记 下一条:院党委“七一”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