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党委“七一”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7年06月29日 17:49  点击:[]

    6月29日,在“七一”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前夕,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代表学校党委,分别对我院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党员张华芳老师和8名学生党员进行亲切慰问,并赠送了慰问金。

    2016年11月中旬,张华芳老师的儿子突发自身免疫性脑炎——抗NMDA受体脑炎,目前正康复中。在慰问中,柳书记为张老师儿子病情的明显好转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母爱是伟大的,在你的悉心照顾下孩子一定会健康成长,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党组织和医学院全体师生是你的坚强后盾”。张华芳老师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领导、同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使我更有信心照顾好孩子”。

    袁副书记详细询问了8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要凭自己的意志和毅力发愤学习,成为励志的先锋;学会感恩,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

    受慰问的学生党员对党组织和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决心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院办  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河姆渡遗址参观学习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