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7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组织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5:13  点击:[]

    按照浙江省卫计委以和绍兴市卫计委的相关部署,6月17-21日,2017年全国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绍兴考点考试工作在我院举行。来自我市各级医疗机构的960余名临床医务人员参加此次考试。  

理论考试(病史采集、病例分析)

    本次考试分三站进行:第一站为病史采集、病例分析;第二站为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为多媒体考试,对考生从病史采集、病例分析、体格检查、基本技能操作、心脏听诊、肺部听诊、X线读片、心电图、医德医风等方面综合评定考生的实践技能。

实践技能考试

    为确保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公平、公正、规范有序,学院高度重视,教研科从接到考务组织任务就着手进行准备,积极协调落实考试场地及考试模型物资;召开考官培训会议;组织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学习考试法规政策及制度、增强保密观念;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布置考场,合理安排考区,张贴各类指示性标识。

多媒体考试

    考试过程中,各考官及工作人员均能明确职责、掌握标准;各考场均能克服考试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考务组织得当,考官评判严谨,安保措施有力,考场秩序井然,考务组织工作得到省卫计委、省医考办、市卫计委领导和考生的高度肯定。

(教研科  供稿)
 

上一条:【校友风采】阳光雨露育青松 谢党英明谢师翁——绍兴卫校首届医士专业301班毕业60周年纪念 下一条:【校友风采】贺母校百年庆典——难忘的四年卫校学习经历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