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专业巡礼】康复治疗学专业:校院合作 培养康复治疗师

2017年07月15日 12:08  点击:[]

 

办学优势明显


  专业基础好 依托综合性大学,已开设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运动康复等5个相关专业,医学人才培养经验丰富。
 “双师型”队伍  专任教师23人,正高11人。由3家附属医院资深临床医师和康复治疗师任教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经验和临床能力兼具。


需求大就业广


  需求大  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和健康绍兴,需要大量康复治疗专门人才;目前每10万人仅有0.4名康复治疗师,缺口30万人。
  就业广  毕业生大部分到各大综合医院康复中心、康复医院、康复机构从事康复治疗工作,也可到疗养院、体育医院或运动队等工作。  


实践条件优越


  拥有绍兴市第一家主打康复治疗的专科医院——绍兴市康复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中荷康复医学中心省内领先,校内康复实验室面积达900平方米、仪器设备450余万元,校外有33家实习医院,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实践条件。

 

 

 

 

在校内实训中心进行专业训练

       

在绍兴市康复医院进行专业训练

 

 

 

 在附属第一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中荷康复医学中心进行专业训练  

 专业介绍视频连接:http://yxyzs.hmkj.com.cn/index.php/Index/singles/id/18  

(医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泽众杯”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读片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专业巡礼】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师”成长的摇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