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院分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微党课竞赛

2016年11月21日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党课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教育的实效性,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微党课竞赛活动于11月18日晚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院党委副书记袁油迪等8位书记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15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来自7个党支部的10名师生选手分别以不同的主题,结合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提出了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不同层次要求,紧扣比赛主题讲心得、谈体会,予人以教育和启迪,引导师生党员时时铭记党员身份、处处对标对焦看齐,争做育人(成才)先锋。经过角逐,护理学党支部卢俊倩荣获一等奖,行政教辅党支部顾睿南和护理学党支部沈佳蓓荣获二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微党课内容均为党员原创,围绕师生党员自身的特点和党员思想现状等,突出特色亮点,丰富教育意义,注重形式创新,具有时间短、接地气、效果好的特点。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达到了引导和激励医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努力营造全院以知促行,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育人和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院办  供稿)

上一条:学院召开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启动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授课交流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