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司法鉴定中心在市司法鉴定机构2016年度考核中获佳绩

2016年11月18日 09:51  点击:[]

    11月17日,绍兴市司法局司法考试与司法鉴定管理处处长陶忠法、绍兴明鸿司法鉴定所和畅堂分所主任尉文明、市第七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陈正平一行3人来校对司法鉴定中心开展年度考核,司法鉴定中心副主任张巧英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全程陪同,鉴定中心全体员工积极配合。

    对照《浙江省司法鉴定机构内部管理评价细则(试行)》,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抽查案卷等方式逐一检查、逐项打分,对考核内容做出严格评价,遇到需要解释的地方,鉴定中心相关人员及时做出回应,考核过程严肃有序。

    经过一上午的考核,结合考评组成员的整体意见,陶忠法处长对考核结果进行现场通报:考评基础总分为90分,因“未按要求进行集中性教育、工作例会参与人数有2次以上未超过80%”等原因被扣1.9分,得分88.1分;因“建立党支部,建立健全党员组织制度、党员档案,有经常性的党务活动”等原因加分10.1分;最终考评结果为98.2分(88.1+10.1),比去年94.6分(86.9+7.7)有较大进步。

    陶处长指出,回顾2016年度的工作,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在很多方面取得了进步,尤其是案卷质量,比去年有较大提高;作为通过国家级认证认可的机构,绍兴文理学院司法鉴定中心规章制度较为健全,相关资料准备充分,但扣分问题也不可轻视,以后要在制度的执行上多下功夫。  

    葛建荣主任表示,我中心将针对此次年终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落实整改,弥补不足,持续改进,努力提升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

    鉴定中心全体员工现场认真听取通报。

(司法鉴定中心  供稿)
 

上一条:我院2项课题喜获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立项 下一条:​汪青教授为我院师生作“PBL—核心理念及应用”主题报告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