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柳国庆等多位同志在校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2016年06月30日 14:2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5周岁华诞之际,6月29日,学校在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根据绍学院党委〔2016〕16号文件《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和“最美党员教师”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在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校党委组织部审核的基础上,经校党委推选、审批,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被评为绍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司法鉴定中心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护理学党支部、临床医学党支部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温多红、阮萍、张金萍、黄丹文、邵俊、单晓琼等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柳国庆、袁油迪被评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医学院党委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在网络评选,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评选,党委组织部审核的基础上,经校党委审批,张金萍同志荣获“最美党员教师”称号,柳国庆同志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院办/文  校党委宣传部/图)

上一条:金欣等老师的教研项目荣获2015年市教科规划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斩获一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