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斩获一等奖

2016年06月30日 09:00  点击:[]

    6月24—26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由我院临床医学专业2012级学子林敬铨、高梦丹、童亮、张金一组成的参赛队(指导老师:医学实验中心主任刘学红副教授)以《姜黄素调控PPARγ介导的信号通路对大鼠脊髓损伤修复的研究》斩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基础医学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学科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承办了本届大赛。本次“创新论坛”和“实验设计大赛”各分为7个参赛组,共有90所高校、近400个项目、逾500名师生参与,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实验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促使高等医学院校和教师树立以学生为本、注重能力和素质培养的教育理念,加强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技能和科研思维的培训,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交流所学的平台,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核心在于推出一批具有实践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院办  供稿)
 

上一条:柳国庆等多位同志在校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下一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召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