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召开

2016年06月30日 08:36  点击:[]

    6月27日下午,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在财贞楼415教室召开。副院长陈三妹,校直属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医学影像系主任、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学科副主任夏瑞明,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学科主任、超声教研室主任夏国园,医学影像系副主任、附属第二医院放射科主任徐宏伟,附属第二医院放疗科主任、医学影像系放射治疗教研室主任王思本,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教研室主任胡劲松,教研科习正,以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2017届全体学生与会。会议由该系系主任马玉富主持。

    习正老师首先发言,他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两家附属的相关领导相继发言,他们勉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准医生”的身份转变;实习期间,要主动向带教老师学习,以爱心和耐心对待患者。
    陈三妹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要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准社会人”的转变,“三个管理”很重要:首先是管理好自己的学习:学习是最重要、最根本的任务,学生要主动向医护人员学习;其次是管理好自己的身份:要记住自己是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的学生,是医院的实习生,对患者而言是准医生;最后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与同学和睦相处,与老师和谐相处,与患者开心相处。

(院办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微电影《医路故事——写给爷爷的信》上传优酷广获好评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