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宜春学院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6年06月27日 07:46  点击:[]

    6月24日,宜春学院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韩晓群来我院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金萍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她从教师发展中心启动阶段的主要工作、工作职责、工作模式、工作机制,教师发展中心在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所承担的角色以及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教师发展中心与其他职能科室的关系,对非直属教学医院带教老师的考核机制,对不同临床教学点如何能够更好地保障同质化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听取介绍后,韩晓群主任表示受益匪浅,对我院教师发展中心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的定位表示认同和赞赏,所取得的经验十分宝贵,给宜春学院医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教师发展中心  供稿)

上一条:护理学专业13级学生毕业实习前综合技能强化训练顺利落幕 下一条:省、市红会有关领导来院调研遗体捐献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