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微电影《医路故事——写给爷爷的信》制作完成

2016年06月24日 12:08  点击:[]

    为更好地宣传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今年3月,学院开始策划拍摄一部微电影。

    前期研讨、剧本撰写、分镜头拍摄、后期制作、反复修改……在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中,在校党委宣传部和3家附属医院的大力协助下,经过近三个月的准备、拍摄和后期剪辑,近日,微电影《医路故事——写给爷爷的信》已制作完成。  

   《医路故事——写给爷爷的信》以“爷孙亲情”为主题,以不同时间“写给爷爷的信”为线索,从女大学生陈珊珊的视角展开剧情。微电影通过再现主人公在我院求学期间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若干个场景,讲述了一个优秀医学生的成长历程,展示了我院学子在课堂学习、科学研究、学科竞赛、临床实践,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勤奋刻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修德求真”的校训,以及“崇德尚医”的院训和“笃学  诚行  精艺  求新”的院风;电影以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具体生动的细节画面和激昂奋进的青春旋律,力图全方位展示我院医学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和卓越成果。

    优酷地址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yMjM3NzYwNA==.html?from=s1.8-1-1.2

 

(院办  供稿)

上一条:【两学一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两学一做】32名预备党员参加入党宣誓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