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考察学习】邢海燕副院长带队赴蚌埠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2024年03月18日 14:28  点击:[]

为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实现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14日,邢海燕副院长带队赴蚌埠医科大学考察学习。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剑,护理系主任孙一勤,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柯瑞君随行考察。


蚌埠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费江皓、研究生院副院长周继红、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裴丰庭、临床医学院院长陈卫东、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宁宁及研究生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黄巍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费江皓书记对我院考察组成员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该院办学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特色等介绍了该院办学过程中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陈卫东院长围绕研究生招录、立德树人、课程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临床专硕研究生的培养情况。朱宁宁副书记结合本次护理学位点核验工作,详细介绍了护理学位点建设与发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邢海燕副院长对蚌埠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围绕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体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成员还参观走访了护理技能中心。(研究生办公室 柯瑞君)


上一条:【执业医师考试】我院2023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再获佳绩 下一条:【临床认证动态】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