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认证动态】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16日 09:08  点击:[]

3月15日,学院在219会议室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金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组负责人等参加推进会。


临床医学认证办副主任马国庆介绍了近期学院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各认证工作推进单元的组织情况,并对下一阶段认证推进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临床医学认证办主任金欣希望各认证工作小组能够凝心聚力,统筹推进,加强联动,在认证工作中能够密切沟通,扎实有效推进认证工作。她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学院今年的中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学院部署的任务节点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化内涵建设的关键指标和头等大事,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增加专业认证工作的责任感。他指出,要增强对临床认证工作的自信心,聚焦于问题和挑战,重视上一轮认证中存在问题的持续整改完善,继续深化和凝练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科的优势和亮点。他希望各工作小组要对照认证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要切实行动,上下齐心做好临床专业认证工作,以更加积极的主动性持续发力,将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措施和实效转化为学院内涵建设的新抓手和新优势。(认证办)


上一条:【考察学习】邢海燕副院长带队赴蚌埠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临床认证动态】校附属附属新昌医院临床专业认证启动会顺利召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