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临床认证动态】校附属附属新昌医院临床专业认证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08日 19:14  点击:[]



3月1日,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临床专业认证启动会在新昌县人民医院诵明楼五楼中型会议室举行。新昌县卫健局党委委员、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吕银祥,新昌县人民医院院长钱峻,绍兴文理学院临床专业认证办副主任、医学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绍兴文理学院临床医学部副主任董梁出席启动会,教学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教研室主任、秘书及成员参加启动会。启动会由新昌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于晓明主持。



新昌县人民医院院长钱峻讲话,他表示,学生学习情况和今后是否成为合格的临床住院医师,主要在于临床教师的引导和教育,临床医学认证是一次医院提升临床教育管理水平、教师提升教学技能的机会。他希望,医院能够齐心协力完成此次文理学院的临床医学认证工作。



新昌县卫健局党委委员、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书记吕银祥讲话,他表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的召开,对于提高医院医教研协同水平,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他对医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理解评估认证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认证工作上来。二是高效推进,扎实做好评估认证工作。通力协作,强化沟通,扎实教学,完善教学台账,对在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主动解决,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



绍兴文理学院临床专业认证办副主任、医学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作《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导讲座》。



新昌县人民医院教学管理科科长介丽霞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任务清单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绍兴文理学院附属新昌医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启动会的召开,明确了医院教学的目标与方向。医院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优秀的医学生作出更大贡献!(校附属新昌医院)

 

上一条:【临床认证动态】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听援疆的她们说,在阿克苏所做最有意义的事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