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开学工作】副校长柳国庆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24年03月06日 15:28  点击:[]

3月6日,副校长柳国庆学校教育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祝立英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深入课堂进行展听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学初的整体运行情况,并就当前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科研和医教融合等方面的提升空间和推进思路,以及2024年学院十方面重点工作安排、推进路径和希望获得的支持等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金欣重点就动物房和实验用房布局调整等进行了补充汇报。


祝立英表示,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将全力支持医学院的认证评估工作,对医教同质化管理和集体教研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柳国庆对医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和推进思路表示肯定。他希望医学院上下要按照既定的年度工作安排做好部署和落实,明晰思路,突出重点,统筹资源,抓好落实,以重点工作的破局来提升学院内涵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实现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医学院要谋定三大重点任务,以临床医学二次认证攻坚为牵导,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卓越医学人才培养。他指出,医学院要充分认识临床医学二次认证的紧迫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周密安排,统筹协调,层层落实,形成闭环;医学院要明晰主体定位,做好上下联动,在“实”上攻坚破局。要以“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深化人才队伍的结构性调整,强化学科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着力提升医学人才板块在学校整体发展中的“显示度”和“贡献度”。要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守正创新,改革和完善卓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院办公室)


上一条:【三八妇女节】听援疆的她们说,在阿克苏所做最有意义的事 下一条:【校外来访】无锡市红十字会主要领导一行来院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