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外来访】无锡市红十字会主要领导一行来院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2024年03月06日 13:57  点击:[]

3月6日,江苏省无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烈蓉,副会长周彬、张志、丁宁凯一行20余人来院调研红十字会工作,绍兴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红十字会副会长林国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学院“人道公益会客厅”、“无语良师”纪念广场、应急救护“名师工作室”等红十字基地,现场听取了院党委委员、教研科科长、红十字会秘书长马国庆关于医学院办学现状、医学院红十字会阵地建设、志愿服务、救护培训、品牌活动、课题研究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临床医学技能实训中心。

陈洁高度赞扬了我院红十字工作在绍兴市高校中的突出表率作用,充分肯定了学院绍兴市红十字事业的参与与付出,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发挥人道救助领域的桥梁作用,创新高校红十字发展的新思路,做出更大特色、形成更多品牌。

陈烈蓉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我院红十字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表示,我院红十字工作制度规范、氛围浓厚、成绩突出,红十字工作有组织、有制度、有活动、有成绩。希望学院继续抓好特色活动开展,抓好志愿服务工作,强化红十字文化传播,期待我院与无锡市高校红十字会开展深入的互动,提供更多好的经验与做法。


绍兴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傅亮微,医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叶知秋,省一级救护培训师资王玉兰、周丹丽参加调研。(院红十字会 马国庆)



上一条:【开学工作】副校长柳国庆一行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条:【新春第一课】新学期 新气象 ——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课堂开展教学运行检查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