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吕建新教授来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2014年04月08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
为了活跃学术氛围,提高省部级、国家级等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和学院竞争力,4月4日下午,我院成功邀请到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吕建新教授在行政楼五楼教工活动室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及申报后续工作指导会。会议由夏国园教授主持,学院教授、博士等科研骨干近20人到会并认真听取。
教授从基金评审程序、申请书撰写常见问题、医学科学部学科处分组和资助范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提出申请书的撰写中要突出创新点,同时注意细节,避免因小失大;申报后要“实时跟踪,修改再报”,鼓励广大教职工要有屡败屡战、坚持不懈的决心和毅力。
最后,吕教授还对我院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讨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此次指导会,与会教师深感受益匪浅,表示对今后的科研课题申报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教研科 供稿)

上一条:“怀大爱心,添生命之色”——姜安丽教授应邀来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怀大爱心,添生命之色”——姜安丽教授应邀来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