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浙江援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与绍兴文理学院图书捐赠仪式

2023年05月19日 20: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协作5月19日上午,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捐赠图书仪式。绍兴文理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明科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阿职院发展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邱院长表示,此次捐赠的图书,为学生增添了新的阅读空间,为教师教科研工作提供了文献支撑,必将激发出阿职院学生更大的学习热情和广大师生更大工作和学习热情。绍兴文理学院援疆教师丁志囡代表医学院捐赠图书2400册,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邱明科向学院院长授予捐赠赠书。

捐赠仪式后,依托学院柯柯牙大讲堂,院长作了题为《医学人文精神》的专题讲座。院长从胡杨精神出发引入医学人文知识,用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明在医学教育中,专业技术很重要,人文精神的培育更重要的人才培养理念,并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院长精彩的讲座赢得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不仅充分体会到医学人文精神的魅力,更对如何提高医学生的人文素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获奖荣誉】1金1银!“挑战杯”我院取得历史性重大突破 下一条:【科研进展】朱柯武教授团队科研进展:一种新型多功能抗氧化型乳化剂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