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外来访】牡丹江医学院护理学院来学院访问交流

2023年05月18日 20:25  点击:[]

5月16-17日,牡丹江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郎玉玲、副院长牟景敏,以及办公室、教务科、护理部、实验中心、实习就业科等主要负责人一行10人来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护理系、教研科、办公室、学生科、医学实验中心和护理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院长对郎玉玲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以开放的姿态分享经验和做法。郎玉玲院长对来学院访问交流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

金欣副院长和林国旗副书记以各自所牵头的认证工作小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学院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就护理学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就如何对标对表做好认证工作的分工协作、如何推进认证资料的准备、如何协调与附属医院、社区医院的关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教研科科长马国庆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角度分享了经验,构建“四位一体”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三环节”教学过程管理机制、“闭环式”教学质量检查制度和“多方”参与的外部监控机制等介绍了做法。相关人员还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学生学分互认、虚拟教研室建设及合作育人项目开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郎玉玲院长一行还走访了皋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校附属医院和医学实验中心,与社区医院和校附属医院的认证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社区医院和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相关做法,并实地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院办公室)


上一条:【医教融合】《安宁疗护临床实用教程》首发 下一条:【专业建设】我院医学影像学专业顺利通过浙江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