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复旦大学唐健雄教授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2014年04月17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4 月13日 上午,深化沪绍医学合作专家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校附属第一医院隆重举行。校附属第一医院血管、疝外科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外科正式签约结对。绍兴市卫生局副局长张文卫,校党委委员、我院党委书记柳国庆应邀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柳国庆书记为复旦大学唐健雄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他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校附属第一医院深化沪绍医学合作专家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唐健雄教授欣然受聘我院客座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唐健雄教授加盟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这是对绍兴文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唐健雄教授在临床方面有很多开拓性的创造,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尤其在医学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唐健雄教授的加盟一定会更加有力的推进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发展,对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优良的成绩通过教育部的认证发挥积极的作用。
【教授名片】 唐健雄,主任医师,教授,大外科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疝和腹壁外科疾病治疗与培训中心”主任;中华外科学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主任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普外科专业委员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组长、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疝外科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实用外科杂志》和《外科理论与实践杂志》编委。
( 认证办 供稿 )

上一条:学院领导率队赴北京高校学习考察 下一条:“三尺讲台就是我的人生舞台”—— 省级教学名师张金萍教授访谈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