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首届书院文化节暨第十届寝室文化节开幕

2014年04月16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月16日下午,院首届书院文化节暨第十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娄钰华、团委书记赵华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班副班长、寝室长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华主持。

 

学生科辅导员丁正邦首先对首届书院文化节暨第十届寝室文化节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娄钰华副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首届书院文化节暨第十届寝室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学校高度重视寝室和书院建设之际,我院首届书院文化节暨第十届寝室文化节的举办对于将书院打造成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充分肯定了寝室文化节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尤其第十届寝室文化节赋予了新的含义,即首届书院文化节。他指出文化节的举办为同学们展示自我、增强个人修养、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积极、主动参与书院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在积极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示文明参赛的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面貌;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节约意识、主人翁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各项素质,为书院文化的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书院文化节活动主题为“创新书院文化,共建和谐家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书院制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书院在文明寝室建设过程中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品行育人的阵地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导推进书院文化建设、提升书院文化品位、促进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据悉,本次书院文化节将从4月16日开始,具体分为书院文化建设、理想信念教育、青春风采展示、安全主题教育等五个篇章开展16项活动,为期一个月。
( 院团委、学生科 供稿 )

上一条:学院领导率队赴北京高校学习考察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团体三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