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稳定】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21:42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安全和政治思想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坚守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和谐平安校园3月29日下午学院7号楼报告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党委副书记林国旗、副院长邢海燕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顾玲玲主持。


林国旗对于学院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师生政治安全教育,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二是加强实验室安全排查,保障师生安全;三是不断强化师生防诈、反诈的意识,保护师生切身利益;四是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强化心理困难学生心理疏导与帮扶工作。

   吴剑平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的底线工作、基础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学院安全零隐患。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形成体系,明确责任,形成动态有效的机制,做到安全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督,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合力,构建安全工作与学院内涵提升的联动格局。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教育、全面排查,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学生科 李豪)


上一条:【就业工作】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获奖荣誉】池菊芳和林辉团队荣获中国酒业协会科技奖(论文类)三等奖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