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附属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诸暨中医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2023年03月01日 10:54  点击:[]

2月28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附属诸暨中医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诸暨市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童云英、办公室副主任寿晓东,诸暨市卫健局局长楼云成、副局长张赟华,校附属诸暨中医院党委书记周锋伟、院长戚坚永,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诸暨市卫健局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附属诸暨中医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院执行院长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云成主持。


柳国庆指出,高水平的医学教育需要以高水平的附属医院为依托,高水平的医学高地建设也需要以高水平的医学教育为支撑。他希望,双方能够强化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努力培养“仁术兼修 知行合一”的高素质医学人才;要深化医研互促,加强校院双方的优势资源整合,推进校院双方的资源设备的共建共享,以高层次、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来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推进全面合作,特别是在党建融合上有发展,实现校院双方的合作共赢。


童云英致辞。她表示,此次双方牵手合作,是诸暨市卫生健康领域的一件大事,也是助推高质量医院建设的要事。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有力提升诸暨市中医医院内涵建设,更进一步造福诸暨以及周边地区的人民群众。


周锋伟简要介绍了诸暨市中医医院的情况。他表示,诸暨市中医医院成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是医院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绍兴文理学院的优质资源,通过院校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进医教协同发展,实现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为健康诸暨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绍兴文理学院教务处方小利处长宣读学校文件。


    院长与戚坚永院长签订协议书。柳国庆、童云英和周锋伟、戚坚永共同为“绍兴文理学院附属诸暨中医医院”揭牌。


    院长为戚坚永颁发医学院副院长聘书。



上一条:【医教融合】医学院-校附属中心医院科研交流会 下一条:【校外来访】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