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调研】黄坚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3年02月27日 10:10  点击:[]

2月27日,副校长黄坚、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梁奇锋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工作。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副院长邢海燕参加会议。

院长简要汇报了新学期师生返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堵点难点问题和影响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吴剑平进行了补充,重点就研究生管理机构的设置、基地同质化、后期教学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梁奇锋对研究生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黄坚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后,对学院开学初工作的平稳有序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医学院的发展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医学院能够统筹谋划,前置部署,明晰工作目标,善抓重点环节,强力有效推进;加强对关系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有计划有安排有针对性进行解决;要加强关系协调,优化调整布局,推进医学院的事业发展。

黄坚还就学院当前遇到的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答复。(院办公室)


上一条:【校外来访】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下一条:【教职工大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