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外来访】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2023年02月28日 14:32  点击:[]

2月24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书记李海滨带领护理学专业教师、实验教师等一行6人来访我院,就护理实验室整体建设、设备和安全管理、劳动实践制度等进行交流。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邢海燕护理系、医学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院长对李海滨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也对两校的合作寄予期许。护理系孙一勤主任就护理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邢海燕一行人陪同来宾参观了学院的临床实验中心、外科护理实验室、内科护理实验室、老年护理实验室、社区护理实验室、助产实训中心等。参观的过程中,实验室老师对学院各实验室的功能、运行管理等作了详细介绍,就实验室整体建设情况,文化建设情况,实验室人员配备,安全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劳动实践等作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护理实训中心501会议室座谈。李海滨书记对学院实验室的合理布局、规划以及实验室的管理进行称赞,并提出实验室的布局和实验室的内部建设,管理制度等都值得进一步学习,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加强教学、科学研究,为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紧缺的高级护理人才共同努力。


上一条:【附属医院】绍兴文理学院附属诸暨中医医院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走访调研】黄坚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