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职工大会】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4日 19:02  点击:[]

2月23日,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学院院长部署和安排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传达和学习学校2023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院长对学校的重大部署和改革方向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在学校全局中的方位和影响进行了分析。郭院长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重大改革和重要部署推进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落实”和“提升”为主线,确保学院在学校发展的整体格局中,在全市“医学高地”建设中有地位、有优势、有成绩。郭院长重点就“护理学专业认证”“临床医学专业评估”“政治巡视整改”“重点工作量”“硕士点培育”“省部级奖项培育”“国自、省自、社科立项”“红医精神与医学人文”八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

吴剑平书记强调指出,学院已经到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面临改革的压力,也有发展的机遇,更有现实的挑战;全院上下务必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在开拓进取中紧抓重点,在内涵发展中比学赶超,既把握好学校的改革发展大势,又发挥出学院的固有优势。他希望,全院上下能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统筹谋划,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贡献度;要高度重视政治巡察整改工作,以严实举措抓好整改,以质效双进推进整改,以全员参与促进整改,重点突破,形成长效机制。他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守住底线,也要充满信心,要有底线思维,守牢纪律防线,切实增强立德树人的实效,切实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

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阶段,吴剑平书记强调,要不断改进和增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师德师风的养成意识,不断加强学院教师的仁心仁术的牵导作用,将仁心仁术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形成一支修德求真、崇德尚医、追求卓越、卓育英才的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绍医教师队伍。




在学院安全工作议程阶段,吴剑平书记与学院职能科室代表和系部、中心代表签订年度安全责任书。吴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的底线工作,各部门要增强“校园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压实主体责任,构筑安全网络,提升服务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隐患,加强阵地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压实织密意识形态责任;今年是疫情政策全面放开之年,学院教职员工要各履其职,关心关爱学生,不断增强学院学生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前,学院举行了干部推荐工作。会上,各分管院领导还就相关分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院办公室)  

 

 

上一条:【走访调研】黄坚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基地建设】学院获批“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