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风民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3日 10:59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2日,学院在行政21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封国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代宇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吴剑平代表学院班子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结合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的政治巡察工作和整改情况,既回顾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扎实举措,也分析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从抓好理论武装,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履职水平三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范举措和整改对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责任分工,就“一岗双职”的履行情况、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张代宇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报告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吴剑平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党政党规的要求和校内巡视整改的意见,聚焦“六个带头”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路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查摆问题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进行回应表态。



封国强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医学院这次的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透彻,真正起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效果。他希望,医学院党委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使命,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职责;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突出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在党建引领中不断深化学院的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员工的战斗精神,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党建引领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医学院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扬长避短强基础,要以巡视整改的落实落地为契机,增强忧患意识,强提深促,激发活力,提升能效,全面全速推进内涵建设。(院办公室)

 

上一条:【科研进展】魏永伟博士研究团队在SCRV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医教融合】学院与宁波市二院举行“十四五”研究生培养基地提升计划联席会议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