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教融合】学院与宁波市二院举行“十四五”研究生培养基地提升计划联席会议

2023年02月22日 12:3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融杭联甬”枢纽城市建设战略,积极推进学院和宁波市第二医院医教高质量融合发展。2月21日,我院与宁波市第二医院举行“十四五”研究生培养基地提升计划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院长,副院长张剑、邢海燕,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办公室、医教协同办公室、护理系主要负责人,宁波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郑建军、护理部主任王春英、科教部主任胡素佩参加会议。

双方将在本、硕学生培养,教学基地建设和硕士生导师遴选等方面紧密协作,学院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与宁波二院加强合作。双方表示,校院双方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运用好医教协同机制,实现协同融合发展。医院将全力支持学院在国家一流建设、专业认证工作、研究生基地评估、硕士点申报、研究生培养、科研支持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建立常态化联席工作机制、互访交流机制、重要教学会议联席机制等,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探索双聘,合作共赢,最终共同探索形成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师资质量、学生培养、综合成绩等五大提升的“学院&二院”新模式。

双方将本着共享合作、共赢发展的原则,突出人才培养和教研互促为主导的战略合作,深化医教融合,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科研教学水平,为“联甬”战略的落实落地增添新内涵,也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学院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力支撑。(院办公室)


上一条:【党风民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开学工作】张宏副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