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走访调研】赵阳校长一行来学院走访调研

2022年08月17日 11:33  点击:[]

8月16日,学校校长赵阳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孙仕龙陪同下来学院走访调研。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邢海燕,学院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赵阳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的报告,对学院近些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医学院能够在“十四五”期间能够有新作为。他强调,医学院的发展就是学校的发展,在学校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医学院能不断加强以高质量为主要内涵的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建设。他指出,要聚焦学科前沿,实现教学科研的互促;要发挥人才优势,完善人才激励机制,用好用活人才;要面向大健康等产业前沿,切实做好新医科建设。



郭航远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近几年来在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郭航远指出当前学院在医教融合进一步深化、人才师资进一步优化、学科科研进一步突破和学生管理进一步提升等方面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和发展的不足,并重点就下一步对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如何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


葛建荣和邢海燕分别就硕士点建设、实验室建设、后期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会后,赵阳校长还实地走访了医学实验中心,看望慰问了实验室学生。(院办公室)


上一条:【图片新闻】庆祝中国医师节 下一条:【社会服务】山海协作,助力松阳健康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