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暑期读书会】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

2022年07月23日 13:12  点击:[]

7月21日,学院在贵门乡政府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学院各系()、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

学院各系(部)、中心、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半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安排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从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巩固理想信念之基;加强组织建设,始终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推进党风师风教育;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加强纪律建设,夯实提升党性修养水平;加强党分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廉洁廉政监督等七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半年度严治党分析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就学院上半年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半年校内巡察自查工作进行动员。

各相关部门还对《医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修订说明》进行了修订情况的汇报和说明。


郭航远院长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和学院年度重大事项安排,凝心聚力谋发展,精准施策抓落实;要在全局认识中把握重点,在把握重点中抓好具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提升学院的办学内涵,在坚持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增强学院的综合竞争能力,切实为全院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的氛围。(院办公室)


上一条:【临床教育】附属医院召开临床课程教学大纲全面修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健康贵门行】学院党委赴贵门乡举行“健康贵门行”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