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健康贵门行】学院党委赴贵门乡举行“健康贵门行”活动

2022年07月23日 12:32  点击:[]

7月21日,“健康贵门行”活动在嵊州市贵门乡举行。贵门乡党政班子成员、贵门乡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贵门乡党委书记金张乐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生态、人文、产业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贵门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25年来,校地之间的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在党建共建、社会服务和教育宣传等方面。他希望校地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在医疗健康、教育文化宣传等方面结出新硕果。


在党建互学阶段,医学院党委和贵门乡党委联合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贵门乡余亮副乡长和贵门乡党委委员吕萍领学了《乡村振兴行动实施方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领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郭航远指出,医学院与贵门乡(里南乡)25年的交流协作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巩固交流协作的成果,办真事,真办事,切实服务好贵门老百姓。他表示,将结合双方的实际创造好便利条件,在远程医疗、乡村振兴、宋韵文化推广和常态化交流协作等方面实现互通、互享、互鉴。


党建互学结束后,学院与贵门乡举行了医用设备捐赠和健康教育科普书籍捐赠仪式,并实地走访了贵门乡卫生院。(院办公室)


上一条:【暑期读书会】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 下一条:【学术年会】首届绍嘉湖院长管理论坛暨市医院管理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召开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