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术年会】首届绍嘉湖院长管理论坛暨市医院管理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召开

2022年07月10日 18:25  点击:[]

    7月9日,在绍兴中金豪生酒店召开了首届绍嘉湖院长管理论坛暨市医院管理学分会学术年会,来自绍嘉湖三地的医院管理者1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是在疫情常态化下召开的,参会人员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



会议由绍兴市医学会阮伯金秘书长主持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医政医管处张瑛瑛处长致辞



为新聘任的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为新聘任的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院长作了《创新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主旨报告,嘉兴市第一医院钱钢书记作了《党建工作如何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党建报告、绍兴市中心医院马高祥书记作了《医保多元支付改革下的医共体运营管理》医共体经验介绍、湖州市中心医院严强副院长作了《湖州市肿瘤防治体系建设的构想和实践》经验介绍。



杭州、绍兴、嘉兴、湖州书记院长讲座


讲座结束后,与会专家围绕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医院发展、医保与医院的关系、党支部参与科室重大事务决策、精细化人性化管理、病人与员工满意度提升等热点话题展开了讨论。(院办公室  潘妙虹)

上一条:【健康贵门行】学院党委赴贵门乡举行“健康贵门行”活动 下一条:【毕业典礼】学院举行首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研究生毕业典礼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