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典礼】学院举行首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08日 21:39  点击:[]

7月8日,学院首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南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 ,校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邢海燕,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和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


典礼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邢海燕宣读学位授予文件,王建力为2022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拨穗,授予学位,并与同学们一一合影留念。


葛建荣宣读考博奖学金表彰文件,王建力为考取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张珂同学考取温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徐屹宁同学颁奖。


邢海燕宣读表彰2022届省优、市优、校优毕业生,及毕业生优秀实践成果奖获得者表彰文件


柳国庆获得2022届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张珂和徐屹宁同学颁奖令狐文生获得2022届绍兴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潘洁、张宋欧同学颁奖;郭航远为获得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张珂、徐屹宁、潘洁、张宋欧、姚刘旭、钱煜峰六位同学颁奖葛建荣获得2022届校级毕业生优秀实践成果奖的张珂、焦青川、李志恒、傅森森、王楚楚、吴银霞、夏建宇、姚刘旭同学八位同学颁奖。


学院首届研究生会主席、2022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获得者、临床专硕1901班班长潘洁同学代表全体爱心承诺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爱心承诺款项,郭航远代表学院接收爱心承诺款项。


郭航远代表学院讲话。他指出,学院首届临床医学硕士专业研究生顺利毕业凝聚着基地老师和领导、临床专硕导师们和家长们的付出和辛劳,希望39位毕业同学能继续脚踏实地,敢于迎接挑战,勇于开拓创新,秉持“修德求真”校训和“崇德尚医”院训,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指引,为医学事业和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一代“绍医人”新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2022届省优毕业生、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考取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临床1901班张珂和在校生代表、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临床专硕2001班黄忠盛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将接续奋斗,牢记医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在葛建荣领誓下,全体毕业生起立,重温了医学生誓言。(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术年会】首届绍嘉湖院长管理论坛暨市医院管理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召开 下一条:【红十字工作】越城区红十字三级应急救护师资初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