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见面会】学院举行2022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年07月03日 19:41  点击:[]

72我院2022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钉钉平台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副院长张剑出席见面会并讲话,学生科、教研科相关负责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1062022临床专硕研究生参加会议。



金坚强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2022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新生寄予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身份认识,遵法守纪,做一个勤奋认真守纪文明的研究生;二注意暑期安全,守好安全底线;三是要认真学习,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四志存高远,做到有志向追求,虚心向老师、学长学姐请教学习用三年的时间为自己毕生的成长奠基,成为仁心仁术的卓越医学生。  

张剑副院长对新同学加入医学院大家庭表示衷心的欢迎,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硕研究生的培养流程和要求,要求学生把握学习、学术、学风的主线,强调在勤练临床技能的基础上,努力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同时处理好与导师、科室、同学、以及自身身心健康等的关系。

见面会后,全体研究生将继续参加新生入院系列教育,教育内容将围绕校史院史、学术诚信、心理健康、培养管理、评优资困、党团工作、安全防护等方面展开。(学生科  柯瑞君)

上一条:【红十字工作】越城区红十字三级应急救护师资初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外来访】嘉兴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