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外来访】嘉兴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来学院考察交流

2022年07月02日 17:14  点击:[]

6月30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一行11人来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副院长张剑、副院长邢海燕以及护理系、医学科研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建荣对陈云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陈云飞表达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对临床医学、护理学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研究生培养交流以及司法鉴定中心建设和运行经验等的工作交流,密切双方的合作和联系。


张剑重点就硕士学位点、导师队伍和临床专硕人才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护理系主任孙一勤就护理学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谈结束后,双方人员还就临床医学和护理学的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工作以及司法鉴定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考察期间,嘉兴学院医学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医学科研中心。(院办公室)


上一条:【见面会】学院举行2022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网站首页 | 院情总览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工在线 | 附属医院 | 人文讲堂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